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评估动员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33

    4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和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副院长孙东波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武瑞做了题为《牢记责任、团结奋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动员报告,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学校评建工作要求,介绍了审核评估的背景、要求和意义,对学校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部署,要求评建准备工作要细化到人、具体到点,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秋作了题为《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评促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吃透此次审核评估的工作方针、指导原则、工作方法,学习已完成评估高校的先进经验,认真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有的放矢地开展评估准备工作。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要自觉、主动、积极地参与评估,对迎评工作中分解落实的任务,要扎实负责地完成,主动积极地完成,创新高效地完成,通过迎评检验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一次跨越和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铁丰就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更好助力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鞠晓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