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1

     5月6日,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高峰传达了5月5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上李佐同书记及秦智伟校长的讲话精神,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十点要求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要求全院教工尽职尽责,高度“紧张”、团结协作,按照学院方案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各项任务。
 
    院长张金艳对学院评估工作的进展作了阶段性总结及进一步部署。一是进一步严格全面落实听课任务并提出听课具体要求;二是总结近期听课成果,提出课堂教育不足与改进要求,强调教师按照《理学院教师课程教学综合测评办法》要求加强课堂管理;三是各系、部及分项办公室较好地开展了审核评估学习内容,需要分层次、分群体地督促落实评估方案内容;四是安排基本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典型工作挖掘,教师个人业绩填报等具体工作内容。
 
    会后,召开了理学院审核评估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评建办主任张金艳院长进一步强调落实目前的审核评估工作。此前,学院评估动员会后,各系、部通过召开了专项会议、分散学习、研讨等方式对本科审核评估及校院评估方案进行系统、细致学习,各专项工作组召开工作研讨和部署会议,达到人人懂评估、人人有任务、人人负责任的全员迎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