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北农业大学考察学习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7

    5月9日,于立河副校长带领评建办、项目组及专家组副组长、招生就业处、计财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赴东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延良主持座谈会。校长包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迎评情况,强调了评估工作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于立河介绍了调研学习的目的和内容。东北农业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教务处处长王杜春,围绕迎评准备、报告撰写、材料梳理、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专家进校筹备等重要环节,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做法与体会。
 
    座谈会后,调研组人员分头与东北农业大学教学督导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对口交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研讨。调研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将对推进本部门的评建工作发挥助力。
 
    调研结束后,于立河代表学校对东北农业大学校领导给予调研的高度重视、各单位无私的经验分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东北农业大学迎接评估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使调研组深受启发,对我校做好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他要求各项目组、各部门认真研究、消化吸收东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尽快落实到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