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3

    5月10日,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东鸣教授作为校内专业现场评估专家来到我校,就开展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副校长于立河,评建办、项目组、专家组相关人员、各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及评估中心科以上人员参加会。

  

    会上,张东鸣对专业评估背景、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吉林农大专业评估实践过程,分享了专业评估的收获、体会和思考。

  

    随后,张东鸣以学校评估组织者、国家审核评估专家的双重视角,从审核评估的内涵、评建工作的组织、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及审核评估的体会与建议等六个方面毫无保留地介绍了经验。

  

    于立河对张东鸣教授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思考,进一步提高对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的认识,在借鉴经验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