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8

    为贯彻落实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精神,确保学校、学院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9日,工程学院本科评建小组召开第二批专业自评估工作,学院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马永财副院长围绕专家进校自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落实到人,进一步重申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内容,有效的推进工作的开展。各成员则针对教学改革、课堂教学以及实践教学等评价要素进行了讨论,系统阐述了各自对要素要点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主要工作职责。
 
    为了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 王艳超副书记组织分团委全体政治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学生班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学生能够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意义,积极地为此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