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7

    5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就学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目标做以详细部署。副院长冷志杰就本科评估工作的科研立项、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学院特色办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就学风教育、氛围营建、星级班级评定等工作进行阐述并推进落实。副院长翟旭军就本科评估阶段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时代挑战。
 
 
    接下来,各项目组将按照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分项报告的撰写,教学档案的整理,补充支撑材料的完善以及学风班风的正向营建,经管学院全体师生正在凝心聚力、以评促建,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而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