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6

    5月8日,军事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军体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耿立志副部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军事体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军事体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面领会。
 
 
    张伟东部长传达了5月5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上李佐同书记及秦智伟校长的讲话精神,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十点要求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要求全院教工尽职尽责,高度“紧张”、团结协作,按照军事体育部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各项任务。对《任务分解表》中的各组负责人提出要求,让全体教职工更加清晰、直观的、明确的开展工作。希望具体责任人高度重视分工安排,落实好各自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注重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顺利完成军事体育部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推进军事体育部各项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