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0

    日前,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学院教学督导、辅导员以及其他迎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国军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认真学习、全面领会。

  

    张伟院长对《任务分解表》中的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加以举例说明,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清晰、直观的对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指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希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具体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分工安排,落实好各自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注重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顺利完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