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项目工作组部署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5

    4月25日,“学生发展”项目工作组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主持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高宏对学生发展项目包含的招生及生源情况、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就业与发展4个审核要素以及11个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工作组成员以充分体现我校“进口旺、出口畅,中间强、育人环节有保障”的学生发展特色为宗旨,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梳理以及阶段任务、时间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杨颗粒对做好项目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负责,高度重视,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二是团队协作,认真负责,做好材料的准备、审核以及校对工作;三是抢先抓早,保质保量,务必按时出色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四是查找短板,严肃问责,确保问题自查自检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