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各部门做好迎评工作,4月24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动员会。校纪委书记李伟凯,机关党委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上李佐同书记的动员讲话、秦智伟校长的动员报告以及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王杜春处长的专题报告,并介绍机关党委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俭结合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与机关工作具体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机关各部门、全体机关干部要了解审核评估的体系,对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要认真负责;二是各部门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在建、改、管上进行总结,并将取得的成效,纳入到今年机关文明处室评比标准中;三是倡议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为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四是将“党建育人”与审核工作相结合,注重育人效果,注重审核工作成效。
 
    李伟凯强调,机关全体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注重总结、凝练、提升工作经验与思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服务态度;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准备充分,学深学透我校大学章程,对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精神等具体内涵要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