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部署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34

    4月21日,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远详细传达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以及李佐同书记的动员讲话、秦智伟校长的动员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契机,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副院长牛广财详细解读《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宣布了食品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评建工作办公室、评建工作专家组,项目工作组及评建工作组的具体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部署了具体的各项工作内容,层层分解工作任务。
 
    院长张东杰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充分领会,认真学习,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落实责任,有序推进,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安排,落实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有序开展。全院上下要正确处理好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将评估与学院“1661”发展规划、学院2017重点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等相结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区域一流、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以及“食工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院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具体部署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