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38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7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确保下半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4月21日,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系部主任、综合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人员参会。

  

    副院长马永财宣读2017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其工作内容及成员进行详细说明。院长衣淑娟强调,依据2005年本科评估经验,此次学院抽调择选骨干教师组成工作组,希望同志们团结协作,不负众望。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基层教学单位,要实现创建高水平学院目标,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意义尤为重要。各系部及教辅单位须彻底抛弃“等、靠、要”等思维,主动探索,攻坚克难,在学习中前进,全力解决一切突出问题,为实现既定目标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强调,此次评估是教育部为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高校内涵建设,促进高校特色化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关乎校院办学声誉,牵动院校前途和命运,影响政府对学校的资源分配,必须把审核评估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针对自评估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系部尽快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