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佐同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39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副校长于立河、纪委书记李伟凯及迎评工作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就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推进情况、工作计划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佐同强调,评建办工作人员要立即到位,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精干专职队伍,同时要突出各项目组的主体责任,建立定期例会制度,提高迎评工作效率和有效性,做到求真务实,避免无用功,加强内部工作交流,及时发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借鉴。评估办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做好各工作组和学院的指导监督工作,快速推进完成评估报告基本框架。李佐同还就迎评工作的奖惩制度建立、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教师干部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