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推进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30

    5月16至17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会和推进会,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按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召开汇报会进行中期总结。汇报会上,评估体系中各项目工作组组长分别对负责部分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现阶段撰写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会中逐项讨论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推进会上,副院长史国军通报了现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就如何做好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论文归档、试卷整理、教案教义整改等事宜做了布置。

  

    党委书记杨建民强调,各工作组一定要服从大局,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安排。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迎评工作,以迎评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迎评日常两不误,两促进。

 

  

 (刘传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