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星级班级”创建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79

    为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组织和动员广大学生参加到文明经管的创建工作中来,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星级班级”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上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迎评期间星级班级创建工作方案》,介绍了迎评期间星级班级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要求等,公布了评比细则、帮扶制度、联查工作制度,让在场的学生干部及党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刘佳丽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党员要做到明确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文明的、有文化的经管人,为经管代言,为农大争光。

  

    单忠纪表示,在充分认识到迎评对于个人、学院和学校的重要性,全面了解迎评内容并且明确迎评与学生的关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齐心、凝心聚力,以平常心、正常态做尊规守纪的文明经管人。 

最后,全体人员在“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为经管代言 为农大争光”的条幅上签字宣誓。

 
 
 
(供稿:孙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