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总结部署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66

    5月17日,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郑雯副院长总结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具体部署近期各项目组及学院的主要工作。郭伟副院长具体布置研究生开题及中期考核等相关工作。金耀武副书记以“迎评促建我受益 文明风尚我先行”为主题,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对学生的迎评教育工作中去。

  

    靳学慧书记结合目前教学评估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明细和强化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切实提升理念,以评促建,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杨克军院长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学校办学声誉、影响学校长远发展,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刚刚结束的专业教学水平评估既是接受正式评估前的一次预演,也是一次实战,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及时整改,并要求各项目组要高质量地完成教学评估准备的工作任务,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战英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