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项目组自评报告审读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51

 6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项目组自评报告审读意见反馈会。学校评建工作专家组、报告撰写组、各项目组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立河主持。

hm.JPG

  会上,校内专家组成员根据任务分工,重点对各项目组报告的针对性、准确性、实效性提出了审读意见。各项目组之间重点从报告的衔接性、重复性、关联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报告撰写组重点从项目组报告统筹调整、撰写角度、质量保证、撰写心态及体量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_MG_5612 副本.jpg
  于立河对专家组、各项目组及报告撰写组所反馈的意见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项目组进一步修改自评报告,认真研究每个要素内涵,注意报告内容的有效衔接,避免重复;要以数据和事实作为支撑,避免空泛。6月底前各项目组要完成第二轮自评报告修改,并向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于立河还对审核评估近期需要完成的支撑材料梳理、管理制度修订及整改任务落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双/文  闯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