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汇报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56

  713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汇报会。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纪委书记李伟凯出席会议,专家组成员代表、各项目组副组长、报告撰写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于立河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何东就学校现阶段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问题与改进措施”部分进行了说明,报告撰写组副组长田伟主任就统稿计划、组织方式、工作进展、阶段成效等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的完善与修改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李佐同对评估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问题总结的有机联系和递进关系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各项目组认真配合报告撰写组做好报告修改,专家组要对问题部分逐一审核,报告撰写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报告撰写工作。秦智伟对前期报告撰写工作给予认可,从统稿思路、方法、文风、技巧以及问题与审核评估要素的对应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自评报告中的问题凝练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