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30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为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 8月23日至24日,学校先后召开两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各项目组副组长、报告撰写组副组长及部分统稿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于立河主持。

  会上,报告撰写组副组长田伟简要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度及暑期成稿情况,汇报了第三稿报告的字数、体量及问题查摆情况,并对第四轮修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于立河对前期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项目组进一步补充数据、找准问题、挖掘特色,用事实做支撑,提升自评报告水平。各项目组副组长分别汇报了相关审核评估项目报告撰写的思路及修正情况,参会人员对报告进行认真研读,现场提出修改意见,并就有关核心问题进行讨论。
  秦智伟在意见反馈结束后,对下一步报告完善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项目组认真总结挖掘学校的办学成绩,凝练发展特色,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同时也要直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