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组召开推进会
发布人:王天亮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99

    919日,学生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组推进会,学生处、校团委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高宏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前学生工作组工作方案》,对全校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学院要深入开展自评报告、评估知识、校情校史等方面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从课堂、寝室、行为、网络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四抓四培养”专项教育,培养学生勤奋态度、良好习惯、自律品质和健康意识;实施“四个不文明”专项整治,建立起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管理工作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阶段各项学生工作,同时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落到实处,确保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全体与会人员就迎评期间学生工作目标达成一致: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传承农大精神,立志全面发展;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