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发布人:王晓双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31

各高等学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正式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高博会”将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服务面向,创新活动专区,为高等教育和高等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更优质、全面、专业、实际的服务。

首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定于2018年4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按照中国高教学会的要求,本次活动以省为单位集中组织。我省参加会议代表的组织工作由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承担。诚请各校相关领导和部门配合省高教学会做好此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高校教育科研和信息管理部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将本通知和附件转发给学校主管教学、实验、设备、信息化等方面的校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并在3月下旬和4月中旬通过校园网向全体教职工重复发布。

2.请报名参会的人员认真阅读中国高教学会《通知》内容(附件),按照要求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或“高博会”官网进行在线报名注册,一定要详细、认真、全面填写报名相关事项,及时补填接送站信息,便于提前安排接送服务。每一位参会人员注册一个ID,请注意保存自己的ID号,不要重复(在其中一个网站注册即可)注册。

3.各位参会代表从报到至离会期间,接受由省高教学会组织的“黑龙江省代表团”统一管理。会议期间要保持手机始终处于开机状态,因事临时离会,要与联络员取得联系,便于掌握情况。

4.会期参观采取个人需求与统一组织两种形式,请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参加会议组织的省团参观巡视活动。

5.从4月25日报到至28日会议结束期间,因个人行为带来的任何不良后果,由本人承担全责。

6.会议服务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一安排及所住酒店分头管理,具体住宿信息将于报名截止后以短信形式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有关问题咨询请与“黑龙江省代表团”相关人员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李宏志,13304505216(负责与大会会务组联系工作);

蒙,13936311385(负责参会组织工作);

凯,13339307790(负责现场服务工作)。

省高教学会对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的通知.pdf

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8年3月16日